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喋血》一刀劃破肝、肺 李翠雲傷口過深致死

亞東醫院外科部創傷科主任林恆甫說,李翠雲雖然只被砍中一刀,卻是致命的一刀,傷口過深導致出血性休克不治。(記者陳韋宗攝)

亞東醫院外科部創傷科主任林恆甫說,李翠雲雖然只被砍中一刀,卻是致命的一刀,傷口過深導致出血性休克不治。(記者陳韋宗攝)

2014/05/22 13:55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在捷運殺人案中第4位罹難的死者李翠雲,據了解,昨天送到亞東醫院急救時仍有呼吸心跳,且意識清醒,但亞東醫院外科部創傷科主任林恆甫說,李翠雲雖然只被砍中一刀,卻是致命的一刀,直接劃破右肺、右心動脈、肝臟與橫膈膜,長達三十公分,導致最後出血性休克而死。

林恆甫強調,這是亞東醫院所經歷、史上最嚴重的一次急救事件,共計動員七十名醫護人員。林恆甫說,李翠雲昨天到院後,十九分鐘就送上手術台,醫師全力搶救,但傷口實在太深,又砍中致命位置,最後宣告不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