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殺人》台市府LINE發聲明 將加強巡邏保安

台北捷運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昨日下午發生隨機砍人喋血事件,有多人在捷運車廂內受傷,江子翠捷運站地面血跡斑斑,警方封鎖現埸,鑑識人員進行蒐證。(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捷運板南線江子翠捷運站昨日下午發生隨機砍人喋血事件,有多人在捷運車廂內受傷,江子翠捷運站地面血跡斑斑,警方封鎖現埸,鑑識人員進行蒐證。(記者羅沛德攝)

2014/05/21 21:04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北捷發生震驚大眾的喋血事件,台北市政府晚上8點49分,也在台北市政府的Line,貼文發表聲明,全文如下。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

有關捷運喋血事件,北市會優先保護捷運乘客安全,並加強巡邏提高見警率。

今天下午台北捷運發生喋血事件,臺北市長郝龍斌即刻前往市警局召開緊急會議並召開記者會。

郝龍斌市長沉痛的表示,這是一起意外的不幸事件,目前首要任務是保護捷運乘客的安全,並盡速恢復捷運秩序,讓搭乘捷運的乘客安心。

事件發生後第一時間,他已經指示捷運行經轄區的警察加強捷運站及車廂巡邏提高見警率,並留意乘客有無異常的行為。

郝龍斌市長也第一時間向警政署長王卓鈞申請兩個保安分隊,協助加強捷運站及車廂的巡邏與保障乘客安全。

同時並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連絡上,新北市將採與台北市相同作法,在新北市沿線捷運行經的派出所轄區,均將加強派駐警力。

未來將儘速與新北市及警政署共同研商長期的捷運巡邏及安全保障等具體措施,避免不幸事件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