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殺人》提高警覺 台鐵、高鐵加強防範

捷運隨機殺人案件造成多人傷亡(如圖),台鐵及高鐵在第一時間已通知勤務人員加強防範。(記者吳仁捷攝)

捷運隨機殺人案件造成多人傷亡(如圖),台鐵及高鐵在第一時間已通知勤務人員加強防範。(記者吳仁捷攝)

2014/05/21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運隨機殺人事件引發民眾恐慌,許多人開始擔心,這類案件若發生在行車時間較長的台鐵、高鐵上,恐怕會造成更大傷亡。對此,台灣高鐵、台鐵表示,已經通報服勤人員及鐵路警察加強防範,一旦發生狀況應立即通報處理。

高鐵及台鐵表示,針對這起案例,已經分別向全體站務人員、各站鐵路警察加強防範。高鐵表示,各節列車廂都設有「緊急對講機」按鈕,提供旅客隨時與列車站通話;另一方面,台鐵同樣設有「緊急鈴」方便乘客求助。

今日(21)捷運殺人事件造成人心惶惶,高鐵第一時間提高警覺,特別要求保全人員注意城客是否攜帶危險物品。台鐵則表示,為了預防意外發生,每年都會實施安全演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