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警官當議員助理 關說被拒PO文取暖引公憤

2014/05/17 22:0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退休巡官林峻宇,現任國民黨籍桃園縣議員詹江村助理,他在臉書PO文提及女兒和女婿被交通隊員警取締違規,女兒打電話向他求助時,他透過電話向員警稱「我是議員助理」,並自爆是「退休警官」,要求員警以勸導代替取締,沒想到員警回答現在時代已經不同了,林峻宇在文中批警方態度不佳,他「挺」不下去,文章被轉貼分享後引發現職員警不滿,嗆他「這不是關說,什麼才是關說!」林峻宇昨天緊急剛掉臉書發文。

林峻宇日前在臉書PO文,一開始就寫道「我也是警界出身」,但話鋒一轉便罵起現在的員警態度不佳,他連舉兩個自己碰上的案例,第一件是女兒、女婿被交通隊員警取締,他透過電話向員警表明是議員助理、退休警官,要求員警以勸導代替取締,沒想到員警回稱現在時代已經變了,當場言詞回絕了他的請求,另一件二是社區發生竊案,打電話報案卻只見警方姍姍來遲。

林峻宇在臉書發文「取暖」,但文章被轉貼到警聲會長陳明怡臉書,反倒引來大批現職員警不滿,群起反批「這不是關說,什麼才是關說」,會長陳明怡昨天另PO文說「說真的在位時要基層給績效. 退休了要關說紅單……」,立刻有人聯想並回應稱「退休後有從政比如做議員民代助理的」,疑得知發文引起公憤,林峻宇在昨天晚上已將臉書上的發言緊急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