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指部50週年嬌點 總統座機空服士「衣」起亮相

空軍松指部前天歡慶五十週年部慶,特別安排總統座機空服士穿著歷年服裝亮相,其中包括五月一日才換裝的最新款紫色夏季服裝(圖中)。(軍聞社提供)

空軍松指部前天歡慶五十週年部慶,特別安排總統座機空服士穿著歷年服裝亮相,其中包括五月一日才換裝的最新款紫色夏季服裝(圖中)。(軍聞社提供)

2016/06/01 06:00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週一舉行「精彩五十、榮耀松山」五十週年部慶活動,邀請歷任指揮官及空服士回娘家共襄盛舉。總統座機有空服士為首長及乘客服務,空服士穿上歷年服裝,展現各個時期空服士的風貌,成為現場「嬌」點。

軍方官員昨指出,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今年六月一日正式成軍五十週年,松指部週一舉行部慶活動,由空軍司令沈一鳴上將主持。

松指部特別設置時光走廊,藉由歷史照片及文物展示,呈現該部於半世紀中的成長與光榮傳統;現場更安排空服士穿上歷年服裝,展現各個時期空服士的風貌,成為現場「嬌」點。

松指部前身為「空軍松山站」,於民國三十四年十月一日成立;民國三十六年七月一日改編為「空軍第三二三供應分隊」,此後歷經「空軍機場勤務中隊」、「空軍松山基地大隊」等改編;直至五十五年六月一日擴編成立「空軍松山基地指揮部」,當時編配C-47機及C-118機。

民國六十一年八月一日,單位編配C-54型機七架,納入專機中隊;並於七十二年八月一日擴編,更名為專機隊,以加強專機任務執行。該部後來陸續採購FK-50型及B737-800型機,並將舊型機除役,目前編配B737-800型、FK-50型、BH-1900型機等,執行總統座機及各項專機與演訓任務。

空軍松指部在五十週年部慶活動中,展示歷史照片,讓回部參訪的老兵,在欣賞照片的同時,也能憶往當年服役時光。
(軍聞社提供)

空軍松指部在五十週年部慶活動中,展示歷史照片,讓回部參訪的老兵,在欣賞照片的同時,也能憶往當年服役時光。 (軍聞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