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正元娶「馬尾妹」 說替病癒母親沖喜

蔡正元昨天中午梅開二度,把小他約十九歲的特助「馬尾妹」洪菱霙迎娶入門。(自由電子報)

蔡正元昨天中午梅開二度,把小他約十九歲的特助「馬尾妹」洪菱霙迎娶入門。(自由電子報)

2016/05/22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年逾六旬的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天中午梅開二度,把小他約十九歲的特助「馬尾妹」洪菱霙迎娶入門。他在婚禮前受訪表示,最近母親剛從鬼門關走回來,盼藉此沖喜,也幫母親找一個可以陪伴的媳婦。

但即便是大喜之日,就在婚禮準備工作緊鑼密鼓階段的近中午時刻,蔡正元仍不改愛爆料的習慣,在個人臉書貼文宣布︰「大陸方面表示,海協會與海基會,國台辦與陸委會,這雙管溝通機制,暫停!」

蔡正元的婚宴選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辦,但事前十分低調,並未發喜帖,只以簡訊或電話通知親友,黨內人士也多是從新聞報導得知;婚禮前,蔡正元才在黨務主管的LINE群組中公布再婚喜訊,由於向來與連家關係良好,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蔡依珊夫婦親自到場祝福。

蔡正元指出,去年母親生病期間,洪菱霙很有耐心地照顧媽媽,讓他非常感動,兩人日久生情,所以選擇再婚。因年邁的母親要求找一個媳婦陪伴,且母親才從鬼門關回來,他想藉此沖喜,恰巧這幾天是洪菱霙、母親與岳父生日,因此就一次慶祝。

蔡正元去年四月才與結縭三十年的前妻離婚,消息傳出後,曾強調與過去同遊瑞士而傳緋聞的洪菱霙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