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要喬高醫病房可找我

國民黨新科不分區立委陳宜民。(記者蔡清華攝)

國民黨新科不分區立委陳宜民。(記者蔡清華攝)

2016/05/15 06:00

「這是選民服務」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國民黨新科不分區立委陳宜民,昨天上午出席高雄市婦女會「主席與姐妹有約」茶會時,當著黨主席洪秀柱的面,向台下上百位婦女說:「要喬高醫病房可以來找我。」令全場譁然!

會後記者再度詢問陳宜民,這樣的說法適當嗎?陳回答,這樣有什麼問題嗎?大家都在做的事,這也是一種選民服務,他可以用自己的醫療專業背景,幫有需要的病患,在他們最無助的時候給予專業上「建議」,看看適合找那位醫師或是那家醫院,若醫院有病床當然要盡量協助幫忙!

陳宜民昨天上午陪同洪秀柱參加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所舉辦的「主席與姐妹有約」茶會,陳受邀致詞時表明自己目前還在高醫工作,現場公開表示,「要喬高醫病房可以直接來找我!」還是有需要中央部門服務的地方,也可以來找他,他一定會全力來協助。

此話一出,全場譁然!現場竊竊私語,也有人為他捏一把冷汗,這種事可以說嗎?上次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不是也疑似喬病床引發爭議嗎?

坐在一旁的洪秀柱,在會中大談「女力時代」及國民黨的願景,沒對陳的發言表示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