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就職國宴 Janet榮膺主持人

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將任蔡英文就職國宴主持人。(記者蘇芳禾攝)

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將任蔡英文就職國宴主持人。(記者蘇芳禾攝)

2016/05/04 06:00

〔記者蘇芳禾、陳慧萍/台北報導〕準總統蔡英文五二○就職晚宴主持人曝光。據了解,主持人鎖定形象陽光,中文、英文、台語都流利的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謝怡芬)。Janet昨天受訪表示,對於政治人物的臉孔還不熟悉,但會努力記住,對她來說也是很大的挑戰,也很榮幸,這次會見到很多外賓,也會努力向國外朋友介紹台灣。

總統就職當天分為就職典禮、慶祝大會及晚宴,Janet擔任的是晚宴主持人,慶祝大會部分,將由總統大選當天,負責替蔡英文口譯而爆紅的「口譯哥」、民進黨國際部副主任趙怡翔,以及外型亮麗的客家電視台「客庄好味道」節目主持人陳明珠搭檔主持,趙怡翔也將於晚宴擔任同步口譯。

Janet是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還是麻省理工學院榮譽校友,十歲那年曾獲邀到美國白宮表演小提琴演奏,是多才多藝的全方位藝人。Janet說,以往大都主持旅遊外景節目和娛樂活動,所以這次主持就職晚宴滿緊張的,希望透過這次晚宴,向國外朋友介紹台灣。

至於屆時會如何介紹台灣?Janet說,她很愛台灣的人和環境,在食物部分,台灣美食也是「吃到要用滾的回去」,「台灣是寶島、一個treasure island」。

Janet平常都以健康性感的形象進行主持和代言工作,被問到主持晚宴的服裝,Janet說,應該會以比較慎重,走紅地毯的服裝應該還是要亮、要特別,「但不會那麼Sexy(性感)」。

擔任慶祝大會主持人的趙怡翔昨天表示,預估現場將有超過兩萬名觀禮民眾,他在國外求學長大,中文發音其實不夠字正腔圓,讓他心情非常緊張,希望能有最佳表現。

另一位主持人陳明珠也感受到壓力,她透露,將出動獨門客家秘方,也就是有「貧窮人的人參」之稱的客家傳統「老蘿蔔乾」保養喉嚨;原來客家人會在新生兒出生那一年,醃製一缸蘿蔔,這種老蘿蔔乾的湯汁對喉嚨非常好,越陳年越有效,她出生時外婆也幫她醃製了一大缸,迄今已經廿八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