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首個地方黨部 竹市成立

時代力量昨在新竹市成立首個地方黨部,由邱顯智(右)擔任首任主委,主席黃國昌(左)希望未來在全國各地成立黨部,提供年輕民眾參與政治的平台。(記者蔡彰盛攝)

時代力量昨在新竹市成立首個地方黨部,由邱顯智(右)擔任首任主委,主席黃國昌(左)希望未來在全國各地成立黨部,提供年輕民眾參與政治的平台。(記者蔡彰盛攝)

2016/04/10 06:00

律師邱顯智 擔任首任主委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時代力量昨天在新竹市成立全國第一個地方黨部,首任主委為律師邱顯智,主席黃國昌期許全國各地陸續成立地方黨部,提供年輕民眾一個參與政治的平台。

黃國昌表示,今年初他陪立委候選人邱顯智掃街拜票時,深刻感受新竹市民的支持,所以時代力量黨在規劃第一波地方黨部的成立時,新竹市就排在最前面,希望藉由這個空間,集結更多有志之士,讓更多新竹市民加入時代力量努力的行列。

他說,下個月第二波的黨部成立,台北市黨部將由林昶佐負責,台中市黨部由徐永明、洪慈庸共同負責。第三波將在新北市成立,由他負責,然後是花東地區。完成前半段的建置後,接下來會繼續往台南、高雄拓展地方黨部。

黃國昌說,時代力量向全國選民謝票與報告的活動,本月十七日將在嘉義舉行第一場,五月七日下午與晚間將分別在台南與高雄舉行,希望藉由連串活動面對面向支持者說明,過去推了什麼法案及未來要努力的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