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看好洪秀柱領導 嘉市警友會理事長宣布退黨

嘉市警友會理事長黃朝雲(取自黃朝雲臉書)

嘉市警友會理事長黃朝雲(取自黃朝雲臉書)

2016/03/29 06:00

〔記者丁偉杰、蔡宗勳/嘉義報導〕洪秀柱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藍營基層憂心其「一中同表」主張,恐主導黨的發展路線而背離台灣民意。救國團嘉義市東區團委會前會長、現任嘉市警友會理事長黃朝雲,昨開出第一槍,在臉書寫下「明天青年節,來去還黨證」,預告今將退黨。

對是否掀起退黨潮,國民黨嘉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說,市黨部近日沒有收到任何黨員退黨訊息,對於黃朝雲的決定,會依程序辦理。

黃朝雲受訪表示,洪秀柱快人快語,從她之前離譜發言行徑,站在期待國民黨重生的角度,「恭喜國民黨找到女掌櫃,隨著黃復興頤養天年」,他不否認不看好未來在洪領導下的國民黨,他個人退黨,但不會號召親友一起退黨。

黃朝雲是九年前加入國民黨。黨內人士指黃很少出席黨務活動,不算死忠支持者,退黨純屬個人行為。

此外,洪秀柱此次黨主席選舉獲壓倒性勝利,但嘉縣義竹鄉卻給了其對手黃敏惠最大的溫暖,義竹鄉國民黨員票三○八票,二四五人投票,黃獲二二九票,得票率達九十三.四七%,洪只拿十二票,地方人士因此自嘲「義竹鄉是國民黨台灣本土派最終堡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