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螺絲真的鬆了!被開除黨員 也收到投票通知

 苗栗縣前縣議員張茂玄,日前被國民黨撤銷黨籍,卻收到黨主席補選投票通知單。(圖由張茂玄提供)

苗栗縣前縣議員張茂玄,日前被國民黨撤銷黨籍,卻收到黨主席補選投票通知單。(圖由張茂玄提供)

2016/03/26 06:00

〔記者彭健禮、王榮祥/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投票,各縣市黨部已將投票通知單寄出,不過,苗栗縣竟有遭黨紀處分、被開除黨籍的黨員,收到投票通知單,且不只一人,讓收到通知單的「前黨員」哭笑不得說,「國民黨螺絲真的徹底鬆了!」

頭份市黨部擺烏龍 急追回通知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明仁昨接獲記者詢問電話,也驚訝地說:「怎麼可能?」不過,經他了解,縣黨部十九日才收到中央黨部的處分書,但頭份市黨部早已將投票通知單郵寄出去。苗栗縣黨部得知擺烏龍,昨趕忙把通知單追回,並補上撤銷黨籍處分書。

今年總統立委選舉,國民黨多位黨員因替他黨候選人站台輔選或違紀參選立委,遭開除或撤銷黨籍。苗栗縣有苗栗市長邱炳坤等七人,因多次替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前立委吳宜臻站台助選,也被撤銷黨籍。

不料,設籍在頭份市的前縣議員張茂玄等三人,上週陸續收到頭份市黨部寄發的投票通知單。

張茂玄等人說,不僅收到投票通知單,近來,幾乎每天收到四組候選人的拜票簡訊,昨天更接到黃敏惠團隊「真人」的電話拜票,讓他們覺得「真是好笑!」由此也可知國民黨螺絲真的徹底鬆了,連這種小細節也能夠擺烏龍。

高雄 有黨員收到2張投票單

無獨有偶,高雄市鳳山區也傳出有黨員一人領到兩張投票通知單!國民黨黃國山黨部坦承疏失,已向黨員說明並取回多出的投票通知單。

有網友昨下午在PTT爆料,指家裡顏姓長輩一人領到兩張編號不同的投票通知單,質疑選務有問題!黃國山黨部昨晚證實有此疏漏,黨部說,一位程姓黨工與顏姓黨員很熟,協助檢查名冊時沒注意到顏已列編號五三三號,誤以為被漏掉,遂告知承辦人員,承辦人員確認顏有投票權,於是以人工方式補在名冊最後一頁、編號五四一號,導致顏姓黨員兩度出現名冊上、也領到兩張投票通知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