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驗票首日 楊麗環多了10餘票

桃園地院昨動員廿名法官率領書記官與法警,分成廿個驗票小組,進行驗票。(記者余瑞仁攝)

桃園地院昨動員廿名法官率領書記官與法警,分成廿個驗票小組,進行驗票。(記者余瑞仁攝)

2016/01/26 06:00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選舉,尋求五連霸的國民黨立委楊麗環以一六九票微幅差距敗給民進黨提名的鄭寶清,楊在開票次日向法院聲請行政驗票,桃園地院昨動員廿名法官率領書記官與法警,分成廿個驗票小組,會同楊、鄭兩陣營委任的各廿名律師分組展開重新計票,預計三天內完成一六九個票匭驗票。

昨天首日驗完七十三個投開票所的選票,經初步統計,楊麗環多了十餘票。楊麗環的委任律師表示,昨天發現若干投票所的選務人員在選舉人名冊蓋章的位置異常,有部分楊麗環的有效票被計算為無效票,更有唱錯、記錯選票情況,導致計票發生錯誤,已當場請求法官載明於勘驗筆錄中。

另外,桃園市第三選區的民進黨候選人徐景文,也因僅以三九○票之差敗給藍委陳學聖,向法院提出聲請驗票。地院將緊接著進行第三選區的驗票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