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贏1票 我從玉里橋爬到圓環」 賴坤成守諾爬行

賴坤成(右二)、蕭美琴(右三)把募款13.8萬元捐給玉里安德啟智中心,由修女(左二)代表接受。(記者花孟璟攝)

賴坤成(右二)、蕭美琴(右三)把募款13.8萬元捐給玉里安德啟智中心,由修女(左二)代表接受。(記者花孟璟攝)

2016/01/19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蕭美琴贏了,小助理慘了!」身高不高卻綽號「霸告」(台語一九○公分)的前立委賴坤成,自稱是蕭美琴的小助理,他在花蓮縣富里、玉里拉票曾說,蕭美琴只要贏一票,他就要從玉里大橋爬到鬧區玉里圓環(約一.五公里),他昨天兌現承諾,但才爬了十幾公尺,就被代表會主席呂理忠打電話來「赦免」,表示「有爬就好」,讓賴坤成大大鬆口氣!

有人喊出爬一公尺捐190元

賴坤成昨午跟蕭美琴謝票車隊來到玉里大橋橋頭,有朋友喊出「霸告每爬一公尺他捐一九○元」。到場見證的蕭美琴也說,從政者承諾很重要,很多人都以為賴不會真的爬,她要見證這一刻!

爬了十幾公尺就被「赦免」

不過霸告實際上只爬了十幾公尺,就被玉里鎮民代表會主席呂理忠打電話赦免:「可以去吃飯!」賴坤成現場把朋友捐贈的十萬元支票、加上蕭美琴的加碼紅包,將募得的十三萬八千元捐給安德啟智中心。

他說,應該沒人規定「他一天內爬完」,在五二○小英就職前,只要有人願意「他爬一公尺就捐一百九十元」,他就繼續爬、得款捐給安德。

玉里鎮代會副主席鄧坤明「監爬」賴坤成,臨時拔路邊芒草當打狗鞭。(記者花孟璟攝)

玉里鎮代會副主席鄧坤明「監爬」賴坤成,臨時拔路邊芒草當打狗鞭。(記者花孟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