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支持改革 監督新政府

2016/01/17 06:00

黃國昌向民進黨喊話︰一起將「民間版兩岸監督條例」立法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昨晚於黨部召開記者會,宣布時代力量拿下三席區域立委及兩席不分區立委,未來會支持民進黨推動的改革,不過,也會理性監督新政府。

黃國昌也向民進黨喊話,不要忘了之前曾許諾,一起將「民間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立法完成,下會期立院審查該條例時,時代力量會堅持原則不讓步。

洪慈庸︰這是人民的勝利 會跟人民站在一起

黃國昌昨在同黨立委當選人林昶佐與不分區立委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記者會也與該黨立委當選人洪慈庸連線,洪慈庸說:「這是人民的勝利,未來會跟人民站在一起。」

黃國昌說,雖然不分區席次不如預期,不過,他們不後悔在最後關頭沒有打出「告急牌」,「我們要做的不僅是贏得選戰,我們希望為台灣新政治打出可能。」未來也可能跟綠社盟等未能分配立委席次但立場相近的友黨合作。

時代力量選前非常反對立法院的「政黨協商」,未來是否可能將協商過程直播?黃國昌說,會向選民報告時代力量在協商中的立場,不會因為黨團協商對小黨有利而改變他們的初衷。

挺柯建銘當立法院長? 黃國昌︰說這個太早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昨傳出可能挑戰國會龍頭,但時代力量在新竹市的候選人邱顯智與柯建銘廝殺到最後一刻,立法院長選舉是否會支持柯建銘?黃國昌說:「現在說這個還太早。」

時代力量不分區排名第三的鄭秀玲昨晚指出,時力衝過五%的門檻,這個目標已經達成,她的階段性任務完成,因此感到相當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