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洪秀柱首度同台 眷村催票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右)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中)首度同台,鞏固新北市眷村深藍票倉。(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右)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中)首度同台,鞏固新北市眷村深藍票倉。(記者張安蕎攝)

2016/01/07 06:00

〔記者張安蕎、陳伃軒、涂鉅旻、蘇芳禾/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造訪新北市土城區中華新城眷村,鞏固深藍票倉。當她致詞時,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突然現身,現場一陣騷動,洪秀柱走入人群與榮民們握手,立即炒熱氣氛,轉移眾人目光,洪也順勢站在人群中演說;王只得趕忙從台前移動到洪身後,直呼洪「是我的偶像!」雖然這是兩人首度同台,但洪秀柱聲勢更勝王如玄。

人氣輸洪 王:她是我的偶像

針對軍宅案,洪秀柱說,王如玄出身貧苦,一路好好地理財,只是希望讓家人有更好的生活,「大家心裡不舒服,但她並沒有違法。她今天做副總統候選人,大家一定覺得不痛快,可是她把她的所得全部捐出來了,令人感動啊!」

媒體詢問,因軍宅案流失的選票是否已回流?洪秀柱說,她不敢講完全都回來了,畢竟這次選舉是比較奇怪的選舉,但儘量努力喚回流失的選票。

王如玄則讚賞,「柱柱姐對於眷村很有號召力!」是她的榜樣。媒體詢問王,該如何爭取深藍選票?她表示會持續全國走透透,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王如玄參加中華演藝工會後援會活動時,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其勞工政策不敢許下具體承諾,僅說要立最低工資法,這是迴避問題。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受訪表示︰「王前主委的政治口水,我們沒有回應。」

此外,洪秀柱參加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活動時,也賣力催票,她說,「不去投票是害了自我,下一代就沒有未來!」未來社會是否安定、兩岸是否和平,取決於大家手中的選票,「支持洪秀柱,票投朱立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