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輔選 林郁方避同台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左二)昨出席福建省同鄉會新春聯誼會,與台上來賓高喊「凍蒜」。(記者王敏為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左二)昨出席福建省同鄉會新春聯誼會,與台上來賓高喊「凍蒜」。(記者王敏為攝)

2016/01/04 06:0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晚參加「台北市福建省同鄉會二○一六新春聯誼會」,而先前遭王如玄軍宅風暴波及的立委林郁方,也在王上台致詞前先行離場,避免同台意味濃厚。

林在台下忙拜票 兩人零互動

王如玄去年十一月被爆購置軍宅,波及同黨軍系立委林郁方選情,林還遭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指涉入軍宅案,深怕軍眷鐵票受影響,林郁方當時也大動作發毒誓,按鈴控告林昶佐。

王如玄昨天致詞時,立委蔣乃辛到場支持,並與王一同在台上高喊「凍蒜」;但另一位早已在現場的林郁方在王如玄抵達會場時,則繼續向民眾拜票、寒暄,並在王上台致詞前先行離場,兩人形同零互動。

王兩度口誤 福建說成福州

王如玄出席「台北市福建省同鄉會二○一六新春聯誼會」,但致詞時卻兩度口誤說成「福州同鄉會」。王如玄致詞表示說,「福州同鄉會」遍佈全世界,非常團結,「看到福州同鄉會這麼多會員,在此齊聚一堂,代表我們團結」。

王也大力宣傳她擔任勞委會主委期間的新住民政績,懇託民眾繼續支持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