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倒數兩週》民進黨 強攻五五波選區

大選投票前倒數十四天,民進黨鎖定五五波關鍵選區強攻,輔選幹部表示,最後階段將強化關鍵選區動員能量。(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大選投票前倒數十四天,民進黨鎖定五五波關鍵選區強攻,輔選幹部表示,最後階段將強化關鍵選區動員能量。(資料照,記者郭顏慧攝)

2016/01/02 06:00

新北桃園台中關鍵選區 「不放過任何一席」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距離總統與立委大選只剩兩週時間,民進黨鎖定五五波關鍵選區強攻,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昨連趕台中沙鹿、桃園中壢兩場造勢晚會,今電視辯論會後也不休息,將立刻前往新北淡水、板橋拉抬選情;輔選幹部表示,國會能否過半牽動政局發展,民進黨不會放過任何一席,最後階段將強化關鍵選區動員能量,卯起來搶票。

正規軍戰法 掃街、晚會強化動員能量

蔡英文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林錫耀說,大選最後階段,除了各地造勢晚會外,民進黨中央已規劃一系列車隊掃街行程,將由南往北有系統掃街;據了解,蔡選前之夜將由板橋出發,一路開往凱道參加造勢晚會。

大選邁入倒數第二個週末,蔡英文、陳建仁競選行程明顯集中在立委選情激戰區,蔡英文昨一早參加桃園市政府升旗典禮,中間趁空檔準備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晚間前往台中沙鹿,為立委候選人陳世凱造勢,接著前往桃園中壢為徐景文、張肇良拉抬選情,陳建仁則在苗栗為吳宜臻、杜文卿助選。

輔選幹部表示,陳世凱與對手國民黨顏寬恒陷入苦戰,徐景文原本落後,近來因對手陳學聖發生「主動約人到廟裡發毒誓卻爽約」事件,陷入誠信危機,聲勢看漲;張肇良也與呂玉玲戰成五五波,民進黨期盼這些選區在小英加持下有所突破;桃園第一選區,鄭運鵬與國民黨現任立委陳根德激戰,蔡英文明天將前往蘆竹為鄭運鵬加油打氣。

蔡英文今傍晚結束電視辯論會後,將連趕新北市板橋、淡水兩場造勢晚會,輔選幹部表示,板橋西區張宏陸、板橋東區羅致政,目前均戰成五五波,第一選區呂孫綾雖是後起之秀,但黨內評估國民黨整體氣勢衰退下大有可為。

對於國民黨頻頻以炒地、美豬、烽火外交等議題向蔡英文進攻,林錫耀表示,國民黨不管是朱立倫、王如玄,還是馬英九、吳敦義,都已淪為「票房毒藥」,地方都不想要他們站台,導致國民黨造勢活動銳減,作戰只剩「抹黑」一招;民進黨雖強化輿情攻防能量,但也不能因此陷入泥巴戰,最後階段還是會以正派、正規軍作法,在各選區密集造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