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昆輝呼籲政黨票投台聯

台聯主席黃昆輝昨晚參加宜蘭縣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記者朱則瑋攝)

台聯主席黃昆輝昨晚參加宜蘭縣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記者朱則瑋攝)

2015/12/21 06: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台聯主席黃昆輝昨晚參加宜蘭縣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他致詞時表示,以雲林人為榮,並指上次立委選舉,在雲林同鄉和全國民眾支持下,台聯拿到足夠票數成立立院黨團。最近積極推動有線電視分級收費,最低一百元,他有信心地說,半年內就能降價,呼籲這次政黨票投給台聯。

宜蘭縣雲林同鄉會會員大會吸引兩百餘人參與,宜蘭縣議員吳秋齡、陳鴻禧、黃素琴和陳漢鍾等人都到場致意,台聯主席黃昆輝、黨內不分區立委提名候選人也連袂出席。

黃昆輝說,他出身雲林,台聯受到很多雲林鄉親支持,宛如「雲林黨」,是家鄉的驕傲。他們在立院推動法案和政策改革,並舉有線電視收費為例,一個月動輒五百多元,台聯力推分級收費,最低只要一百元,可望在半年內上路。

黃昆輝說,台聯在立法院扮演關鍵少數,成為國、民兩黨外的制衡力量,希望政黨票支持台聯,讓他們順利成立黨團,繼續推動改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