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輔選分工 洪胡分進喚回傳統藍軍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洪秀柱(左前六)昨到中國上海參加台商後援會晚會,為國民黨拉票。(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洪秀柱(左前六)昨到中國上海參加台商後援會晚會,為國民黨拉票。(中央社)

2015/12/20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選戰倒數,為挽回傳統藍軍票源,國民黨高層完成任務分工,一方面由儼然已是深藍基本教義派「教母」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朱總部主委胡志強擔綱重任,另一方面則透過黃復興系統向黨員「心戰喊話」,基調就是要先放下不滿,含淚投票,才能確保權益、福利不會化為烏有,否則民進黨執政並取得國會多數,以後呼天喊地也沒用。

安撫軍眷 黃復興心戰喊話、玄走訪「贖罪」

而因購買軍宅套利,引發軍眷榮眷不滿的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本週起將安排走訪眷村的選舉行程,被解讀「贖罪」的意味濃厚,希望重新拾回基層軍眷的好感,並化為選票。

十月「換柱」,國民黨黃復興系統的強烈反彈,迄今仍有很多深藍選民「回不去」,國民黨高層希望透過洪秀柱,重新召回眷村深藍票源;另一方面,由擔任軍公教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總會長的胡志強,幫忙顧好公教系統。

至於之前因為「換柱」,流失不少支持的中國台商系統,繼朱總部總幹事、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與黨主席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上週赴對岸參加崑山台商後援會成立,昨由洪秀柱接棒親赴當地及北京,希望經歷「換柱」風波後的台商系統裂縫可確實彌合,並動員台商於明年一月返台投票。

最近,黃復興黨部黃國定支黨部發給轄下黨員公開信,有趣的是,文中開頭先把馬英九在內的昔日黨務高層痛罵一頓,「回顧本黨去年九合一的選舉,太陽花學運與年終慰問金的處置不當,在在彰顯高層危機處理的懦弱無能;尤其漠視黨員的權益、福利與自尊,任憑反對黨污衊、羞辱,卻毫無反制作為…」。然後提醒大家,原本民進黨在立法院上會期要提案刪除軍公教優存十八%、年終慰問金、水電優待等福利,幸好被多數的國民黨立委否決,「倘若此次大選立委輸掉了優勢席次,…,屆時大家搥胸頓足、呼天喊地,也無法挽回所面臨的殘酷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