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炒地風波 藍綠攻防不休

柯文哲出席找保母媒合平台啟用儀式,回答媒體蔡英文炒地皮問題時表示,一定是她爸爸買賣,這用膝蓋想也知道。(記者林正堃攝)

柯文哲出席找保母媒合平台啟用儀式,回答媒體蔡英文炒地皮問題時表示,一定是她爸爸買賣,這用膝蓋想也知道。(記者林正堃攝)

2015/12/16 06:00

〔記者陳慧萍、郭安家、陳伃軒、謝君臨/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連日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炒地皮,不只內湖重劃區,松山區重劃區也炒;民進黨昨反批國民黨刻意抹黑、混淆視聽。

柯:膝蓋想也知是蔡爸買賣土地

對於蔡英文被控炒地案,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說:「保證那不是蔡英文買賣,一定是她爸爸買賣,這用膝蓋想也知道;我猜啦!她哪有時間去買那個。」柯說,因為自己在新竹也有一塊地,也是爸爸去買的,他爸幻想了廿年,希望他能回新竹開業,最後沒有實現。

前立委邱毅指出,蔡英文除了在內湖重劃區買賣土地外,也在松山區第五期市地重劃範圍內的延壽段四○六地號買賣土地,持有約兩年半後售出,要求蔡英文說清楚獲利多少?

民進黨反駁指出,蔡英文持分的松山區延壽段兩筆土地和寶清段一筆土地,都是當年政府公開標售的抵費地;且延壽段已出售的那筆土地,蔡英文是持有近三年才出售,未出售的部分,持有迄今已廿年,何來炒地之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不要說說自己申報的十七筆房屋土地是養地還是炒地?」

民進黨發言人黃帝穎、律師顧立雄前天向台北地檢署告發邱毅、立委蔡正元等人意圖使人不當選,國民黨昨委任律師向地檢署遞狀,對黃帝穎等人提出誣告罪之告訴,並稱蔡英文涉嫌「教唆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