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佈定裝照 宋:和徐搭檔非常滿意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在臉書公佈與副手徐欣瑩的定裝照。(圖:取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粉絲專頁)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天在臉書公佈與副手徐欣瑩的定裝照。(圖:取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粉絲專頁)

2015/12/02 06:00

〔記者鍾麗華、陳鳳麗/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昨公佈「找回愛的年代」競選影片,片中卻不見副手、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宋澄清,影片是在幾星期前拍攝的,當時還沒找徐搭檔。宋陣營隨後在官方臉書公佈兩人定裝照,宋強調,和徐搭檔參選,他只有四個字,「非常滿意」。

親民黨與民國黨雖搭檔參選正副總統,但在基隆市與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選舉整合破局,而至今兩人僅在總統競選總部成立時曾合體造勢,尚未幫對方立委候選人站台。

宋楚瑜說,兩黨重要幹部已一起開過會,討論動員、文宣重點,雙方正在「密集磨合」。至於基隆與板橋區域立委,可能仍是「各選各的」;但他強調,親民黨在這些選區的起步都比較早,「只要口不出惡言,就像是方和圓合在一起,心中有台灣、有人民,這些事情都會慢慢化解。」

上述競選影片原是黑白色調,宋手捧繪製的小花出現後,色調變得豐富;影片以感性訴求找回台灣的愛情、親情、友情,找回人民對政府的信任。

徐欣瑩昨在南投縣拜會地方人士,開拓民國黨政黨票和尋求對「宋瑩配」的支持;對於宋楚瑜說她「質樸」,徐欣瑩說,「質樸」的特質很好,選舉是在作戰,也需要簡單俐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