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營盼徐欣瑩「小改裝」…碰軟釘子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透露,宋營曾遊說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外型要有一點「小改裝」,但現在還有一些小小的困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透露,宋營曾遊說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外型要有一點「小改裝」,但現在還有一些小小的困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12/01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對於「宋瑩配」的組合,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接受網路媒體專訪時透露,親民黨文宣部門認為副總統候選人徐欣瑩太過「質樸」,一直在遊說徐的外型要有一點「小改裝」,「像是把頭髮燙一下,穿料子好一點的衣服」,但現在還有一些小小的困難。

宋楚瑜也不忘嘲諷擔任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選後一定會再把市長「做滿」。

雖然宋楚瑜副手人選最後由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出線,但宋透露,他曾與黨內外包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談過,甚至不排除與國民黨人士合作,也曾徵詢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意見,但因柯要「做好做滿」而作罷。

宋楚瑜強調,原來副手不排除與國民黨合作,其實他在宣布參選後,也在「癡癡地等」,希望國民黨要展現善意,如有優秀人才,如果國民黨內有志之士、改革派能和他一起合作,他不會排斥。但他在一月份和朱立倫談過後,國民黨就沒有任何一位再來與他交換意見。

宋痛批,國民黨在這八年中大失人心,沒有一個執政目標和步驟,最重要的是缺乏領導力、執行力與公信力,從沒看過國民黨政府這麼無能、腐敗,「從中央到地方都是」。他並拿最近頂新無罪判決說,頂新事件,中央處理荒腔走板,司法又無法給人民一個交代,政府連人民吃什麼都不能保證安全,「能對得起老百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