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如玄軍宅風暴 立委質疑匿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到中和枋寮市場拜票,面對立委段宜康有關軍宅爭議的質疑,她強調所有交易都合法。(記者陳志曲攝)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到中和枋寮市場拜票,面對立委段宜康有關軍宅爭議的質疑,她強調所有交易都合法。(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29 06:00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身陷軍宅風暴。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質疑,為何在二○○三年十二月才賣掉的世貿新城軍宅,沒出現在丈夫黃東焄的財產申報?王是否都以媽媽當投資軍宅的人頭?王承認的西藏路軍宅還在閉鎖期,現更不可能登記在媽媽名下。

段宜康昨召開記者會指出,親民黨立委候選人康仁俊前天出示王如玄位於世貿新城軍宅的租約,證實王曾擁有世貿新城軍宅。

他表示,不知王在世貿新城是否還有其他軍宅,他掌握的那間,是登記在王名下,已於二○○三年十二月賣掉;但是根據黃東焄歷年的財產申報資料顯示,二○○四年少了中和漳和段的不動產,二○○三年則開始有羅斯福路一段的房地產,是王的律師事務所,但都看不到世貿新城那筆。

夫財產申報 不見世貿新城

他質疑,這戶登記在王名下的世貿新城軍宅難道是她自己偷偷買的,還是他們刻意匿報?

段接著質疑,王承認家族名下有三間軍宅,分別是原在媽媽名下、後由黃東焄登記的健華新城四樓,由王如玄簽約、登記在妹妹名下的健華新城六樓,再來就是登記在媽媽名下的西藏路軍宅。

閉鎖期訂約 疑拿母當人頭

他以健華新城四樓為例指出,黃東焄的財產申報已在二○○五年就申報二五八萬元的預付款,但原眷戶池先生是在完工後的二○○六年六月才登記產權;這期間,王以媽媽的名字與池簽訂買賣契約,到二○一二年才移轉到黃名下。

他表示,王購屋投資的申報,就從二五八萬元、四七八萬元、五七八萬元到七六○萬元,這是不只一筆的軍宅投資,是否媽媽就是王用於閉鎖期訂約的軍宅買賣人頭?

段最後指出,西藏路有三處軍宅,分別是復華新城、新和新村、樂群新村,交屋日分別是二○一二年四月、二○一二年六月、二○一四年二月,現在都還在五年的閉鎖期內,最快也要二○一七年四月才能移轉,又怎麼可能會有登記在媽媽名下的西藏路軍宅?會不會也如同健華新城,媽媽只是簽約人頭,等過了閉鎖期,又登記到王如玄夫妻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