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聯喊出DDT︰總統立委投民進黨 政黨票給台聯

台聯主席黃昆輝昨帶領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前往中選會登記,並喊出「DDT」口號,即總統支持蔡英文、區域立委支持民進黨,但政黨票投給台聯。(記者劉信德攝)

台聯主席黃昆輝昨帶領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前往中選會登記,並喊出「DDT」口號,即總統支持蔡英文、區域立委支持民進黨,但政黨票投給台聯。(記者劉信德攝)

2015/11/26 06: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親自領軍,帶領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赴中選會完成登記作業。黃昆輝表示,台聯一直以來扮演「急統煞車板、弱勢代言人」的角色,針對國民黨傾中、賣台,在立法院全力阻擋;而對於明年選舉,台聯喊出「DDT」,呼籲「總統支持民進黨蔡英文、區域立委支持民進黨、政黨票投給台聯」。

台聯昨先在中選會前演出行動劇,以總統與立委投民進黨、政黨票投台聯,取DPP(民進黨英文縮寫)、DPP、TSU(台聯英文縮寫)的字首「DDT」,揚言要消滅「毒蚊」國民黨。

登記過程中,黃昆輝也和前來登記的綠社盟召集人范雲、李根政,互相握手致意。

台聯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表示,馬英九在二○○八年的總統競選廣告中,嘲諷扁政府大學畢業起薪只有兩萬六千七百元,但等到馬政府上台、王如玄當勞委會主委,一下子變成二十二K,年輕人每個月少了五千元薪水,等於每年被國民黨剝奪六萬元,這筆帳要透過選舉,向國民黨追討回來。

排名第二的北藝大音樂學研究所教授顏綠芬強調,「心防比軍防、兵防更重要」,馬政府主政以來,本土意識流失、腐蝕;而未來台灣的主體意識,唯有靠台聯,蔡英文不好說的、不方便做的,由台聯來幫忙。

台聯此次推薦八男、八女共十六名不分區立委,但區域立委僅提名兩席,分別為台北市港湖區蕭亞譚、台中北北屯劉國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