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連任」 澎湖立委登記表擺烏龍

澎湖選委會的登記表格竟有一欄讓登記參選人填寫「是否連任」,經提醒後,選務人員趕緊以立可白塗銷此欄。(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選委會的登記表格竟有一欄讓登記參選人填寫「是否連任」,經提醒後,選務人員趕緊以立可白塗銷此欄。(記者劉禹慶攝)

2015/11/24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昨天是立委登記參選首日,澎湖共有三人完成登記,其中,民進黨現任立委楊曜,由縣長陳光復陪同完成登記。不過,澎湖縣選委會的登記表格卻出現烏龍,竟有一欄讓登記參選人填寫「是否連任」,幫忙楊曜填表的楊夫人樂得直接填上「是」,然後對選務人員開玩笑說,這樣直接宣布連任當選就好;選務人員尷尬地馬上以立可白塗銷此欄。

選務人員尷尬 趕緊塗銷

澎湖縣選舉委員會表示,因誤植當選表格,才會有「是否連任」的選項。

澎湖立委登記參選首日,昨天共有現任立委楊曜、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雙全、樹黨立委參選人冼義哲等三人完成登記。楊曜在陳光復及黨籍公職人員陪同下,率先完成登記,拔得頭籌;不過,當楊曜夫人幫忙填寫登記表格時,竟發現表格中印著「是否連任」的欄位,一時當場愣住;選務人員發現此烏龍後,緊急塗銷處理。

陳雙全抱怨被誤了良辰吉時

此插曲讓楊曜耽誤不少時間,到十時零五分才完成登記,也讓在外等候的陳雙全誤以為對手楊曜耍小手段,讓他錯過原先已看好九時十五分至十時登記的良辰吉時。

昨立委登記參選首日,澎湖由民進黨現任立委楊曜搶得頭香。(記者劉禹慶攝)

昨立委登記參選首日,澎湖由民進黨現任立委楊曜搶得頭香。(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