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互相拉抬 小英今首度為黃國昌站台

蔡英文今天將首度替黃國昌站台。(取自「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粉絲頁)

蔡英文今天將首度替黃國昌站台。(取自「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粉絲頁)

2015/11/03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時代力量新北市汐止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今天將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於汐止忠順廟、瑞芳祖師廟參拜。黃國昌表示,希望能向鄉親表達「總統蔡英文,立委票投黃國昌」,互相拉抬。

儘管時代力量與民進黨仍有新北市淡水區、新竹市區立委提名待協調,不過蔡英文已先後與時代力量的林昶佐(台北市中正萬華區)、洪慈庸(台中市第三選區)拍攝競選定裝照,今天將首度替黃國昌站台。

黃國昌昨在臉書披露這則消息之後,許多人給予祝福,但也有網友酸說「所以邱顯智的事情到底處理好了沒?」(指新竹市的立委選舉整合)。

北市港湖區 時代力量擬提名

此外,據了解,時代力量也正在討論,是否提名曾參與割闌尾的獨立參選人林少馳,成為時代力量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參選人。

港湖區立委目前已陷入參選爆炸,除了親民黨黃珊珊和國民黨李彥秀之外,台聯、綠黨社民黨聯盟也都有參選人。民進黨目前不予徵召,但上週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砲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後,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曾表示,隨著選情的變化,也許會有新的評估,選對會週三開會應該會有結論。

林少馳則說,很高興在割闌尾之後,港湖區呈現參選爆炸,全民參政一直是他與競選團隊的期待,多元的政治想像、多種選擇,代表公民意識抬頭,對於與各政黨合作,團隊一直抱持開放態度,與時代力量的理念也最為相同,不過目前還在洽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