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輔選會議 洪營要角回歸

2015/10/19 06:00

競選總部主委鎖定王金平

〔記者王寓中、彭顯鈞/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在接受黨徵召後,昨天安排媒體密集專訪,傍晚並在黨中央首度召開高層輔選會議。據指出,朱今將宣布請假三個月投入大選,週三就將展開下鄉行程。面對總統大選處於絕對不利「仰攻」局面,朱在輔選會議上要求黨中央和輔選團隊,要脫離傳統國民黨選戰思維,打一場完全不同風格的選戰,預料「議題戰」將是朱團隊的攻擊主力。

至於全國競選總部主委一職,立法院長王金平被認為是不二人選,朱昨接受媒體專訪時也強調,與王已有共識,會朝怎樣對黨最有利的方向合作;除了王,副總統吳敦義也會扮演重要角色。

李乾龍 確定出征新北三重區立委

在朱立倫確定參選後,國民黨區域立委提名布局也可望全部底定。包括屏東縣第三選區是否禮讓無黨的黃昭展,新北市第四選區徵召黃林玲玲,都可望在一週內做最後決定。另外,之前備受矚目的雲林縣第一選區,現任立委張嘉郡的席次將改由弟弟張鎔麒參選。至於新北市三重區提名參選人李乾龍,之前一直按兵不動,在洪下朱上底定後,李乾龍也將正式投入立委選戰。

朱洪團隊合體 葉匡時、余騰芳、游梓翔出席

朱立倫昨召開高層輔選會議,首要目的是結合朱團隊與洪秀柱競選團隊,原先在洪團隊扮演重要角色的葉匡時、余騰芳、游梓翔,都回歸並出席昨天會議。朱團隊分為兩大部分,以黨中央黨務主管為主的系統將分設組織、文宣、媒體、新聞網路及行政組;加上以政策為主的智庫,將在競選總部成立前,成為選戰的主要團隊。

在今天宣布帶職參選後,朱週三就將正式啟動下鄉行程。據了解,朱的下鄉行程有可能從中台灣出發,固守中、北台灣,將是朱首要完成的布局。有別於馬總統競選時的「long stay」行程安排,朱可能採取複合式、深度動員且更具議題爆發力的行程安排。而選戰議題的設定及隔空要求辯論的攻防,也將是朱仰攻的重要策略;其中兩岸政策,朱陣營絕不會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有閃躲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