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換柱…董淑貞宣布退出國民黨

董淑貞不滿國民黨「換柱」,宣布退出國民黨。(資料照)

董淑貞不滿國民黨「換柱」,宣布退出國民黨。(資料照)

2015/10/14 06:00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發言屢次惹議而遭世界台商總會停權一年的英格蘭台商會會長董淑貞,上月曾在台商挺柱後援會現身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董當天身穿一身藍,自稱是最忠誠的黨員。但在國民黨拍板要換柱後,董宣布退出國民黨,並批現在國民黨已非國父孫中山所創立的中國國民黨,而是「台灣國民黨」,現在的國民黨放棄「統一」。

董在接受BBC中文網訪問時,說明退黨決定,並再替洪秀柱抱屈,指現在敢講真話的就只有洪,她主張「一中同表」,卻被說成是「背離主流民意」,這對洪不公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五月訪中,曾與台商代表座談,董淑貞與會提倡國共合作,並說︰「中國已有三十五萬對兩岸聯姻,加上家人就有一百萬人,回去台灣投票,國民黨還不會贏嗎?」言論惹議。

董發言引發爭議後曾說要退黨,她向BBC表示,「但國民黨不讓我退」。BBC並引用董先前在社群網站的發文內容︰「八年來,國民黨執政,尤其這些日子我花太多精神及金錢在台灣國民黨政客身上,一點都不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