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顯耀砲打馬政權 府斥歪曲

張顯耀頻頻爆料及砲打馬政府,府方人士反駁,斥責張顯耀以不實資訊扭曲政府施政。(資料照)

張顯耀頻頻爆料及砲打馬政府,府方人士反駁,斥責張顯耀以不實資訊扭曲政府施政。(資料照)

2015/10/14 06:00

〔記者鍾麗華、林良昇、陳慧萍、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顯耀曾遭指涉共諜案,當時還被總統馬英九比喻為「樹上的害蟲」。張前天指稱,這是因為馬政權內部有人為了私利而誣陷忠良,全案是「荒謬、可惡至極」,還批馬政府「效率不彰」;對此,府方人士昨晚反駁表示,張顯耀身為執政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卻歪曲事實,以不實資訊扭曲政府施政,相信大眾無法認同。

張顯耀還爆料,前年發生洪仲丘案後,當時的行政院長江宜樺要他接掌國防部,盼藉由他的長才與社會溝通,他對此諷刺說:「我是匪諜欸!還要我接國防部。」

張自爆曾被告知掌國防部 江宜樺否認

目前人在美國哈佛大學擔任訪問學人的江宜樺,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他看到網路新聞很訝異,洪仲丘案發生後,當時的國防部長高華柱請辭,依照憲政慣例,國防、外交、兩岸首長,由總統與行政院長討論決定;他非常尊重馬總統意見,從頭到尾都沒找過張顯耀,他也沒和總統討論張任國防部長的可能性。

總統府發言人馬瑋國昨也說,張顯耀所言絕非事實,江宜樺也已公開表示絕無此事,事實清清楚楚。

張顯耀另爆料,有中央部會事務官密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並表態明年總統大選挺蔡。行政院長毛治國在立法院答詢時表示,「沒有這方面的消息」,並強調政府官員在選舉期間,公私的問題必須處理分明,在公務上須嚴守行政中立。

蔡英文昨出席新書發表會受訪則說,一時想不起來有這種事,這些都是政治口水,不是最重要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