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台灣國民黨聯盟成立 未見藍大咖

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現身新台灣國民黨聯盟成立大會並上台致詞,角色引發揣測。(記者佟振國攝)

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現身新台灣國民黨聯盟成立大會並上台致詞,角色引發揣測。(記者佟振國攝)

2015/10/09 06:00

江欽良現身 引發揣測

〔記者佟振國/草屯報導〕「新台灣國民黨聯盟」昨於南投草屯鎮舉行成立大會,聯盟召集人林世琪當選首任主席,外傳該聯盟係由部分中南部國民黨本土派大老所發起,林世琪強調絕無關係;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也現身會場,引發揣測。

「新台灣國民黨聯盟」外傳是由中南部的國民黨本土派人士所發起,並由總統府資政廖了以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主導,聯盟昨天舉行成立大會,有二百多人參加,卅八位發起人正式亮相,首任黨主席林世琪則強調,聯盟與國民黨毫無關係。

林世琪強調,新台灣國民黨聯盟代表新世代、新思維、新希望、新未來,並奉行三民主義,實施自由民主政治,屬於全民的政黨,就是要跳脫藍、綠長期惡鬥,讓台灣別再內耗。

更生人江欽良也現身會場,並上台致詞。被問及與聯盟的關係,以及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是否知道新政黨成立,江欽良表示是以來賓身分參加,吳王二人事前應不知道。

新台灣國民黨聯盟今天下午在南投縣草屯鎮舉行成立大會。(記者佟振國攝)

新台灣國民黨聯盟今天下午在南投縣草屯鎮舉行成立大會。(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