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國民黨失誠信 與人民脫節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出席「首都圈論壇—公共住宅政策」時受訪指出,如果國民黨用這種方式決定總統參選人,代表在程序、實質上,國民黨和人民越來越脫節,已無法取得人民的信任。(記者鍾泓良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出席「首都圈論壇—公共住宅政策」時受訪指出,如果國民黨用這種方式決定總統參選人,代表在程序、實質上,國民黨和人民越來越脫節,已無法取得人民的信任。(記者鍾泓良攝)

2015/10/09 06:00

國民黨換柱

〔記者林良昇、鍾泓良、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啟動「換柱」,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出席「首都圈論壇—公共住宅政策」時受訪指出,如果國民黨用這種方式決定總統參選人,代表在程序、實質上,國民黨和人民越來越脫節,已無法取得人民的信任。

拋磚引玉說 宋︰「玉」是指我

宋還笑說,國民黨最近很多人講「以大局為重」,這句話沒有錯,但「這個局是橘子的『橘』!」而之前「拋磚引玉」中的「玉」,其實是指他。

未來不會與國民黨高層私下見面

宋楚瑜表示,不排除國民黨菁英加入團隊,甚至擔任副手。他說,過去和國民黨高層打過很多交道,還用簽字的方式做承諾,已得到很多經驗;未來不會與國民黨任何高層私下見面,以免被國民黨冠上「私相授受」、「密室協商」的罪名。

媒體詢問宋楚瑜,國民黨「換柱」幾成定局,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馬的情況下,參選的意志是否有動搖?是否選到底?宋楚瑜則反問:「我哪一次沒有選到底?」稱將遵守承諾,宣示參選到底的決心。

對於國民黨啟動「換柱」,宋受訪時痛批國民黨是「全世界做假民調的始祖」,用民調提名候選人,卻能前後不一,如果國民黨用這種方式決定總統參選人,在程序、實質上與人民脫節,早已失去人民信任。

宋楚瑜還揶揄,當初洪秀柱被國民黨選出來後,不少人說洪秀柱是了不起的人選,也有不少媒體每天都吹捧洪秀柱;現在洪秀柱卻要被換掉,「害得好幾家報紙都辦不下去了」,「叫他們情何以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