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議員拱朱︰參選不影響市政

周勝考認為,新北市政有副市長帶領推動,不會受到影響。(記者賴筱桐攝)

周勝考認為,新北市政有副市長帶領推動,不會受到影響。(記者賴筱桐攝)

2015/10/08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將召開臨時全代會「換柱」,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昨由黨團書記長周勝考領軍,發表聲明,支持朱立倫義無反顧,勇於承擔帶職參選總統。周勝考說,朱立倫參選是為了台灣人民最大的幸福,市政有副市長繼續推動,不會受影響。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昨召開會議後發表聲明,由前議長、現任中常委陳幸進代表發言,他表示,這三個月來,全體同志全力以赴輔選,但也發現到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發言偏離了中國國民黨的黨綱,從兩岸關係的發展到台美關係,都讓人民感覺不是人民所要的,民調無法提升。陳幸進還說,全代會的決定應該不能反覆,但最近感覺到人民的壓力,眾人期望的是國民黨的永續發展,朱立倫身為黨主席,責無旁貸要扛起這個責任。

周勝考緩頰說,感佩洪秀柱三個月來代表國民黨走透透,無奈選情低迷,朱立倫要勇敢站出來;至於市政,有副市長帶領推動,不會受到影響。

聲明中還呼籲朱立倫依循呂秀蓮二○○○年任桃園縣長時帶職參選副總統、賴清德二○○八年擔任立委帶職參選台南市長,帶職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