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得不到人民信任 換朱也沒用

(記者朱則瑋攝)

(記者朱則瑋攝)

2015/10/07 06: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天到宜蘭參訪,被問到國民黨換柱風暴時說,他參選才兩個月,國民黨就換人了,「表示我威力很大」。國民黨之前不是說民調領先嗎?顯然是場騙局,國民黨用這種態度選舉,得不到人民信任,換朱立倫也沒用。

宋楚瑜昨前往蘇澳鎮碧涵軒帝雉生態館參觀,和熟識的負責人張漢欽擁抱寒暄。宋拿起長一百九十四公分的鳳凰羽毛端詳。被問到換柱議題時,宋反問媒體:「確定了嗎?」

宋說,八月六日他宣布參選,九月底馬英九、朱立倫等大老幫洪秀柱站台,當時國民黨不是說洪民調領先蔡英文七%,為何現在改口說剩十三%,所以要換柱?民調正確性令人存疑,「講不好聽一點,這就是一場騙局」。

「國民黨欠台灣人一個道歉!」宋楚瑜表示,當時國民黨高喊「王金平下台!」現在下台了嗎?反而洪秀柱好像要先下台了,他曾勸國民黨和馬金政權切割,搞到現在政府發達財團資本、拮据人民錢財,國民黨不管朱立倫或誰參選,都應該先公開道歉,並譴責過去八年來施政失敗。

宋楚瑜指出,國民黨執政背離民心,強制徵收人民土地,當年國父孫中山推行的「平均地權」理念蕩然無存,把台灣帶向沉淪,「你服氣嗎?你不服氣,我更不服氣!」台灣需要他這個好船長帶領,找回台灣驕傲,找回台灣三民主義光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