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雲:觀音、媽祖都可選總統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期盼全民做觀音、做媽祖,讓台灣成為美麗寶島。(記者黃旭磊攝)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期盼全民做觀音、做媽祖,讓台灣成為美麗寶島。(記者黃旭磊攝)

2015/09/15 06:0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星雲法師上週在前高雄縣長余陳月瑛紀念活動中,稱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是媽祖婆、一定可以當選,引發外界關注議論。對此,星雲昨在人間通訊社撰文「觀音、媽祖都可以選總統」,內容敘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曾表示要像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而已故高雄縣長余陳月瑛、高雄市長陳菊及蔡英文是媽祖婆,文末提到「期盼全民統統來做觀音、做媽祖,那台灣還不夠資格成為一個美麗寶島嗎?」

星雲並說,觀世音與媽祖婆有師徒關係,媽祖林默娘好比交通部長,和觀世音媲美,到處去救苦救難。「信觀音的人,他心中有觀音,同樣的,信媽祖的人,他心中有媽祖。現在,台灣人民的選票要投給觀音還是媽祖呢?就讓他們自由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