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柱姊又發文反省別人 綠委︰洪本性難移

洪秀柱發表數千字的「反省與承擔」文章後,昨晚再次在臉書貼文。(資料照)

洪秀柱發表數千字的「反省與承擔」文章後,昨晚再次在臉書貼文。(資料照)

2015/09/08 06:00

〔記者邱燕玲、彭顯鈞/台北報導〕前天出關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發表數千字的「反省與承擔」文章,外界質疑洪未反省自己,對此洪昨晚在臉書貼文表示,「這麼多年我在政治圈中,並沒能奮力遏阻這股狂潮,我當然也有一份責任必須擔負,但是該擔負責任的,大家都先低頭反省了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表示,洪秀柱「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消費了佛門淨地,柱柱姊這樣的反省只是浪費時間,他要問「朱朱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做何感想?應該是「無語問蒼天吧」。

至於政策牛肉問題,洪秀柱表示,要選總統當然得端政策,但政治風氣沒能擺脫民粹狂潮,再好的政策規劃,也沒有揮灑空間,請問當年的「亞太營運中心」計畫好不好?一句戒急用忍就毀了,不是嗎?

被批沒牛肉 洪拗︰總統抓原則

洪並說,她選的是總統,總統對政策當然要有看法,「但總統不是只該抓原則,同時找到對的人,讓他可以有充分授權,去好好發揮就好了嗎?」

洪強調,總統的憲法權力與責任,就是處理好國防、外交與兩岸,這當然是我們國家目前政治上的重中之重,「我把反省放在這裡,應該是正確的做法吧!」我們的政治真的出問題了,如果總統居然不把攸關國家生死的問題講清楚,這個國家該怎麼辦?人民在投票前,如果也不把這種生死大事想清楚,那一票下去,未來就可能欲哭無淚啊!

黃偉哲︰洪別再消費菩薩了

對此,黃偉哲說,洪閉關三天的反省是得知總統只要處理原則,「那何必去求菩薩?」他請洪自重,不要再消費菩薩了,「也請菩薩賜給她智慧」。

此外,結束閉關的洪秀柱昨也親自與黨中央進行行程會議,對於未來選戰,雙方達成黨中央進行滾動式民調、焦點團體分析等,再由洪提出政策牛肉,讓民眾更有感。

國民黨本週中常會將舉辦「論政聯盟挺柱後援會」,朱立倫、洪秀柱將一起造勢,台東縣議長饒慶鈴、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榮譽會長陳幸進等人都將團結挺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