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雲林拔樁 國民黨鄉代主席力挺

國民黨籍口湖鄉代會主席王紫陽(中)及鄉代林訓成(右)昨表態挺宋楚瑜(左)。(記者陳燦坤攝)

國民黨籍口湖鄉代會主席王紫陽(中)及鄉代林訓成(右)昨表態挺宋楚瑜(左)。(記者陳燦坤攝)

2015/09/04 06:00

〔記者陳燦坤/口湖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總統後,到藍營基層拔樁動作不斷。宋昨天首度至雲林,前往口湖向鄉長蔡永常胞兄上香,國民黨籍口湖鄉代會主席王紫陽全程陪同,也表態力挺宋楚瑜選總統。

蔡永常胞兄蔡嘉雄日前過世,宋楚瑜前往上香,蔡永常與其女、雲林縣議員蔡孟真外出,由蔡永常胞姊、前立委曾蔡美佐接待,口湖鄉代會十一席代表,包括王紫陽、副主席蘇慶璋等八位代表全程陪同,王紫陽的出現,引發外界揣測。

由於前年九月政爭時,口湖藍營挺王人士曾揚言集體退黨,宋宣佈參選總統後,挺王地方人士即傳出決定支持宋,王紫陽昨天陪宋上香後,與國民黨籍的鄉代林訓成都批評國、民兩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蔡英文缺乏領導能力,表態將力挺宋楚瑜。

宋楚瑜雖強調此行與選舉無關,純粹因曾蔡美佐擔任省議員時建立的情誼,專程到口湖致意;但他也不斷提及省長任內在口湖的建設,似乎要喚起大家對「宋省長」的記憶,拉票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