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蔡避戰 綠:等洪登記後再辯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蔡英文對於辯論的態度很明確,依慣例,登記參選完成才會進行辯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表示,蔡英文對於辯論的態度很明確,依慣例,登記參選完成才會進行辯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01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針對總統參選人電視辯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嗆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迴避」辯論。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昨表示,歷屆總統選舉的辯論,都會在登記完成後才進行,這才是對候選人公平、對選民負責任的作法。「等到洪副院長登記完成,相信大家都會期待有一場精彩的辯論。 」

鄭運鵬說,蔡英文對於辯論的態度很明確,也認為辯論是選戰必要過程,依慣例,在各組候選人皆完成參選登記後進行。選舉變數多,確認完成參選登記,再由各組合格的候選人進行辯論,交鋒彼此不同的政策思維,這才是對候選人公平、對選民負責任的作法。

鄭運鵬指出,洪副院長應該善用登記前的這段時間多走多看多準備,努力向社會說明自己對於國家未來的願景想法,等到洪登記完成,相信大家都會期待有一場精彩的辯論。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諷刺,大家對於國民黨候選人是誰,似乎沒人敢保證,他建議電視台,可以先錄蔡、洪、宋三人的辯論,但不播出。再請朱、王、吳等人,照著洪的稿子,單獨來錄個人畫面。等登記確定了,再把國民黨最終版候選人的鏡頭剪接上去。這樣一來,就不會有白辯一場的風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