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年陣線相挺 蔡勉當民主小樹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出席「有志氣青年政治挺英陣線」成立大會,並參與啟動儀式。(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昨出席「有志氣青年政治挺英陣線」成立大會,並參與啟動儀式。(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01 06:00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出席由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台聯北市立委參選人蕭亞譚、無黨籍宜蘭縣議員薛呈懿共同發起的「有志氣青年政治挺英陣線」成立大會,蔡英文表示,希望今天出席的人不要「兔子只吃窩邊草、專門找自己人」,應該要找更多青年加入。

「有志氣青年挺英陣線」成員包括民進黨、台聯等跨黨派的里長、民代以及學者近百人,由蔡英文頒發「有志氣青年挺英陣線」證書,該陣線將在十月起啟動百場青年政策座談會,現場還有巨型小英充氣公仔,將在未來政策座談會中擔任小英分身。

蔡說,二○一六年選舉目標是集結社會最大進步力量。民進黨積極培養二十歲以上年輕人成「民主小草」,去年已投入地方選舉,今天看到在場人士都是約三、四十歲族群,有相當從政經驗,「不然你們當民主小樹好了」。

蔡英文也以基隆市長林右昌為例,勉青年人不要怕失敗,「你們若失敗了,後面還有民進黨,不是民進黨員也沒關係,民進黨還是會當你們的朋友。」蔡說,盼年輕世代有擴張力,不是守著自己家裡的群眾基礎,而是用理念、勇氣和企圖心找更多人,不論他們要不要加入民進黨,年輕人只要願意一起努力都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