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空幫狗授旗 沒空助洪? 王:兩碼子事

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三)昨出席世界防衛犬測試比賽台灣隊授旗儀式,遭質疑有空幫狗授旗,沒時間幫洪秀柱站台,王則稱,「用小事看大事很好笑」。(記者叢昌瑾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右三)昨出席世界防衛犬測試比賽台灣隊授旗儀式,遭質疑有空幫狗授旗,沒時間幫洪秀柱站台,王則稱,「用小事看大事很好笑」。(記者叢昌瑾攝)

2015/09/01 06:00

〔記者邱燕玲、王寓中、李雅雯、廖淑玲/綜合報導〕台灣績優犬將參加九月九日於瑞士舉辦的世界防衛犬測試比賽,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為其授旗。會後媒體詢問,「有人覺得您有時間幫狗授旗,沒時間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站台?」王金平說,「這是兩碼子事,我今天要做的事可以很多,你可以去講,我今天可做十幾樣事情,每一樣你都可以這麼講,你用這小事看大事很好笑。」

至於何時幫洪秀柱大型造勢?王僅表示,看看黨中央安排再說。

針對有挺王派中常委要提案讓他續任不分區立委,王強調,中常委好朋友非常多,他從未拜託他們去做任何事,包括立委也一樣,「挺王派這麼多,你去問看看,我有沒有拜託他們做任何事、講任何話?」

媒體追問,「那怎麼看中常委自發性提案?」王則說,「這不談」。媒體再問黨內希望藉此拉抬立委選情?王強調,要拉抬立委選情有很多辦法,「時候一到,會盡力而為。」

媒體問,「扛不分區是要扛整個立委戰局,會不會覺得不公平?」王則說,輔選是大家一起團結做的工作,在黨中央領導下一起發揮力量。

此外,昨有網路媒體報導指稱,國民黨密謀「以朱換柱」,秘書長李四川晤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為「朱王配」探路,並觸及王續任不分區的話題。王金平昨回應說,「這些新聞沒有任何實質性與代表性」。「有沒有可能朱王配?」、「會不會當不分區立委?」王都未正面回應,只說「這誰講的不清楚,你們去追查」。

李四川晤張榮味 都否認談朱王配

李四川昨也透過新聞稿駁斥,強調八月廿日確曾與張榮味在台北會面,旨在了解張的女兒、立委張嘉郡的選舉動向,媒體報導完全不符事實。

李四川重申,國民黨在七一九全代會通過提名洪秀柱代表黨參選總統,全黨團結爭取勝選,絕無換人問題。

朱立倫昨被問到此事時則說,同個話題炒一次就好,與王金平的溝通無須任何人傳話,李四川南下是為立委選舉。

張榮味昨也強調,他確曾在八月廿日與李四川約在台灣省商會碰面,李希望張嘉郡能繼續參選,但已被他拒絕,雙方根本未論及「朱王配」或其他,盼勿再捕風捉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