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訪南台灣 宣示找回有感政府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中)昨參訪高雄,民眾致贈自種香蕉,祝宋高票當選。(記者蘇福男攝)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中)昨參訪高雄,民眾致贈自種香蕉,祝宋高票當選。(記者蘇福男攝)

2015/08/30 06:00

〔記者蘇福男、王榮祥、方志賢、楊金城/綜合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昨繼續走訪高雄、台南地區。他在高雄馬頭山,傾聽居民反對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心聲,宋強調,他深受在地居民「不能只顧財團利益、不顧子孫的生活環境」訴求所感動,痛批當前政府對民意麻木不仁,疾呼選民要找回一個「有感覺的政府」!

批馬政府對民意麻木 只顧財團利益

宋楚瑜昨上午前往旗山區三協里池王宮參拜,受到近四百名鄉親熱情歡迎,宋並與在地居民談富駿公司在馬頭山設置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看法,現場不時有人高喊:「總統好!」「請宋主席救救我們!」宋楚瑜面露微笑揮手回應。

在地居民從小學生到八十多歲老阿公,紛紛到宋面前陳情。宋語重心長表示,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政府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替人民解決問題,疾呼選民要找回一個「有感覺的政府」,給他這位最骨力的歐吉桑,再一次為民服務的機會。

昨天中午,宋楚瑜在親民黨市議員吳益政陪同下,到氣爆災區三多一路拉麵店吃拉麵,現場不少支持群眾爭相要簽名,並高喊「宋總統,加油!」拉麵店老闆林鴻聰、胡秀燕夫婦也致贈菜頭,祝福宋楚瑜高票當選。

晚間,宋楚瑜出席台南市佳里區達彌儒道卅二週年慶,達彌儒道的創辦人「前人」陳聖雄和宋楚瑜是十多年好友,宋楚瑜進場時受到道親歡迎,爭相握手,不少人高喊加油、「總統好」,也有人說「不要女總統,要宋總統」。

宋楚瑜向在場民眾拉票,他說:「我做總統,會為人民做事、為台灣打拚。」

媒體詢問對於國親合作,宋、洪PK民調推出一組候選人對抗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宋楚瑜說:「去問問他們到底贊不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