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若小雞夠強 就能扛母雞過河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中)。(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中)。(資料照,記者謝君臨攝)

2015/08/25 06:00

〔記者陳彥廷、張筱笛、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聲勢持續低迷,政壇傳出「抽柱換朱」傳聞,稱可能改由黨主席朱立倫出馬。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昨強調「根本不可能!」雖然選情對國民黨不利,但大家要團結「把這隻母雞扛起來」,「只要我們大家每個小雞都很強的話,那母雞一定有辦法抬過河的啦!」

針對「抽柱換朱」說法,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強調,國民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七月十九日已正式通過提名洪秀柱參選明年總統,黨中央與地方全面啟動輔選工作,絕無換人的問題,有關媒體報導全屬臆測之詞,都是空穴來風,絕無此事。

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回應表示,一般社會上傳言太多,「姑且聽之就好」。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王育敏強調,洪秀柱是經過全代會正式提名的總統參選人,此時所有換柱傳言都是不實傳言,「目前為止唯一總統參選人就是洪秀柱,沒有換人!」

羅淑蕾強調,身為第一大黨,怎麼可能把總統參選人當兒戲?怎麼可能說換就換?「坦白講真的煩到極點了!」她要呼籲國民黨支持者,不要受有心人挑撥,而且不曉得是哪些人在放話,假如有本事,就應該光明磊落站出來講,一天到晚擾亂國民黨軍心,「因為對手很怕嘛!」所以希望把選情搞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