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訪高雄 2藍委未現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左二)昨參訪高雄,並為柱姐加油站揭牌。(記者蔡清華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左二)昨參訪高雄,並為柱姐加油站揭牌。(記者蔡清華攝)

2015/08/03 06:00

〔記者葛祐豪、黃旭磊、蔡清華/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在高雄連趕數個行程,但僅議員黃柏霖及新人郭倫豪、鍾易仲等立委參選人陪同,現任立委黃昭順和林國正都未現身。

對於為何未陪同洪秀柱跑行程,黃昭順說,她陪同的是不公開的行程,洪昨天的行程都不在她的選區,自己也有行程要忙,所以沒被媒體看到。另一位藍委林國正則未接記者手機,無法得知原因。

氣爆祈福法會許願要當選總統 展現參選到底意志

洪秀柱昨上午出席大高雄祈安大會,為去年高雄氣爆的往生者及災民祈福。洪抵達時,台鹽董座楊秋興出面迎接,看到她就敬禮高喊「總統好」,媒體詢問,楊可能是副手人選嗎?洪回答︰「今天不談這個。」

針對媒體傳出洪民調低迷,可能「吳上洪下」、改由副總統吳敦義出馬參選,洪強調「對於傳說,不予置評」。她並在氣爆祈福法會祈願疏文上,寫下「希望當選中華民國第十四屆總統」,展現參選到底的強烈意志。

洪秀柱祈福時說,高雄氣爆發生後,各界愛心伸出援手,這說明台灣人民是善良的,「台灣最好的風景是人」;她也不忘讚許高市府,氣爆後付出很多心力。洪接著走訪鳳山共同市場,和上百攤商握手,收到數十個粽子、鳳梨。洪秀柱說︰「內心很激動,基層出來很辛苦,國民黨加油,中華民國加油。」洪下午到高雄市黨部為「柱姐加油站」揭牌,她再度向支持者喊話「有信心就會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