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訪農 洪︰擔子好重選舉好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昨到台南市東山區體驗採龍眼,戴斗笠挑擔子,笑稱「好重」。(記者楊金城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中)昨到台南市東山區體驗採龍眼,戴斗笠挑擔子,笑稱「好重」。(記者楊金城攝)

2015/08/02 06:00

〔記者楊金城、林孟婷、黃文鍠、王捷/台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擁抱希望」請益之旅,昨天前進綠營大票倉台南市,到東山山區體驗採龍眼、煮咖啡,為農民行銷特色農產品,也和新住民親子席地而坐聊天,她在新台灣之子要求簽名的「麻吉超機密檔案」上,洪秀柱寫下自稱「阿柱姐」,希望未來可以「當總統」,最想去的地方也是「總統府」。

國民黨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大敗,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立委參選人謝龍介說,洪秀柱到東山,意味國民黨要「東山再起」。

洪秀柱昨先到龍眼果園,戴上斗笠跟著果農羅瑞欽學習採龍眼,並肩挑裝有龍眼的擔子在果園走,一語雙關笑說「這擔子好重」,「選舉好累」。

在東山青山農業合作社集貨場,洪秀柱和農民座談,支持者高喊「柱柱姐凍蒜」,她向農民報告體驗採龍眼,指「龍眼好吃、皮黑黑,荔枝好吃、皮粗粗」,表示「內才」最重要,人「水嘸水」不重要。

她指出,中國開放市場後,農民卻賺不到什麼錢,中間紅利誰賺走?這要注意,未來農業政策要讓農民賺到錢,開拓中國等市場讓農民直接受惠。

洪秀柱和新住民親子席地而坐閒談時,跟著新住民學習他們的母語,也說不管先來後到台灣,都是一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