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洪合掛看板?藍委兩樣情

彰化藍委王惠美,服務處看板只有王惠美獨自入鏡。(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藍委王惠美,服務處看板只有王惠美獨自入鏡。(記者劉曉欣攝)

2015/08/02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已正式提名洪秀柱為總統參選人,黨也規劃總統立委聯合競選,但黨籍立委參選人對於與洪合掛競選看板及共組競選聯合辦公室,仍有不同意見。有的說還要與團隊討論看看,不然就對記者說「你問的問題很敏感」,避免正面答覆。

雙北中市藍委 合照、聯合辦公室意願高

接棒洪秀柱在新北市永和區立委席次的林德福,已在永和街頭高掛兩人合成照,其他新北市立委黃志雄、張慶忠、盧嘉辰、台中市立委楊瓊瓔、盧秀燕、蔡錦隆等人都表示,會與洪秀柱掛合照看板,願意配合協助成立聯合辦公室。

張慶忠表示,他與洪都是雙和人,基於地緣親近關係,一定全力配合洪。盧嘉辰表示,為求國民黨勝選,與洪合掛看板「應該都沒問題,這方面沒什麼不方便」,至於設立聯合辦公室,「我們沒問題」;楊瓊瓔、蔡錦隆與盧秀燕都爽快表示,「會啊!當然會這樣做!」

台北市立委林郁方與新北市立委吳育昇皆表示,一定會與洪秀柱合掛看板,但聯合辦公室則須多做考量。林說,他是小選區,反而是洪那邊恐怕不會願意,以免分散人力;吳則說,往例是各地黨部與總統參選人合組辦公室,就按往例走。

高雄市第三選區立委黃昭順強調,「當然會掛合照看板啊!」至於聯合辦公室,黃則說,原想提供地方供洪辦作為競選總部,但聽說洪要打「另類的選戰」,因此考慮不成立總部。

彰化林滄敏︰若要出錢我不要

南投縣立委馬文君也表示,有些看板會掛合照,但也會掛自己單獨的看板,宣傳問政成績的競選廣告。

不過,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林滄敏強調,「如果要我出錢(掛看板、成立辦公室)我不要,有人幫我出錢我都好,我錢不夠。」

苗栗陳超明︰合照、個別獨立都掛

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陳超明則對記者說,「你問的問題很敏感」,依過去做人的道理,各方面都要顧慮到,因此「應該會吧(掛合照看板)!會有合照的,也會有個別獨立的。」

桃園楊麗環︰黨中央沒來要求合掛

桃園市第四選區立委楊麗環則說,目前黨中央沒來要求合掛看板,至於意願,「我要跟我的團隊討論一下再說,還不曉得。」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呂玉玲表示,目前沒規劃合掛看板,未來如果有討論到再說。

屏東縣第二選區立委王進士迴避稱,「還不曉得怎麼做,就順其自然嘛!」

台中顏寬恒︰看後續選戰而定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顏寬恒則表示,會不會放合照看板,還須視後續選戰的主軸而定,目前以在地服務為主,「都不排除,怎麼樣的可能都有。」

桃園陳根德︰立委、總統綁一起會死

曾公開表達若黨中央把「立委、總統綁在一起會死」的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陳根德,被問及是否願合掛看板時,直接挑明說,「我已經講很明」,報紙也有登,「那個就是我的意見!」

國民黨規劃總統立委聯合競選,接棒洪秀柱立委席次的林德福,已在新北市永和高掛兩人合成照。(記者吳武勳攝)

國民黨規劃總統立委聯合競選,接棒洪秀柱立委席次的林德福,已在新北市永和高掛兩人合成照。(記者吳武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