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與洪營 還在磨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起步較晚,未來將朝結合傳統國民黨組織文宣作戰系統及洪辦的非典型主力作戰團隊,進軍二○一六。圖為洪秀柱日前下鄉拜票,支持者送上粽子,祝洪「包中」。(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起步較晚,未來將朝結合傳統國民黨組織文宣作戰系統及洪辦的非典型主力作戰團隊,進軍二○一六。圖為洪秀柱日前下鄉拜票,支持者送上粽子,祝洪「包中」。(資料照,記者詹士弘攝)

2015/07/29 06:00

〔記者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起步雖晚,洪的競選辦公室目前與國民黨中央合署辦公,洪的競選架構、組織、人事仍在逐步到位中,黨中央目前是定位協助立場,雙方如何合體最後衝刺,還在磨合中。

尹啟銘內定執行總幹事

但據了解,洪的競選組織架構及競選策略,除將朝結合傳統國民黨組織文宣作戰系統,洪辦已經籌組自己真正的非典型主力作戰團隊,分進合擊進行最後的決戰。

據了解,尹啟銘確實是洪辦內定的執行總幹事,但目前除了黨秘書長李四川外,洪辦另有團隊核心人物,由這位出身非傳統黨務系統,專責在創新選戰及拓展票源。至於發言人系統,洪辦也採雙軌制,除了目前檯面上的年輕發言人群外,洪團隊還另組負責選戰PK的發言人群,未來才是洪辦議題攻防的真正主力軍。

洪的競選總幹事、八組二團一發言人群組人事,應會在最近一週內到位,相關人事由洪辦主導,包括尹啟銘,以及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及前交通部長葉匡時等,將是洪辦未來制定競選政策及白皮書的重要幕僚,在兩岸政策部分,國民黨智庫將扮演要角。

在組織作戰部分,黨中央組發會及各縣市黨部未來將配合洪競選總部及各縣市總部成立,提供關鍵的奧援,特別是基層組織動員、社團及後援會部分,這也是資源有限的洪競選團隊勢必要與黨中央聯合作戰的部分。目前洪秀柱到各縣市的行程安排,除了洪辦規劃外,黨中央也借將協助,雙方共同結合目的,就是要讓洪的行程能與組織作戰串連發揮整合的效應。

至於文宣、上叩應電視節目辯論,以及民調、特別是在論述及議題民調的攻防,洪辦和黨中央也密切合作,分進合擊。

黨務人士形容,洪秀柱團隊聲稱要打一場非典型總統大選,黨中央能做的就是在傳統作戰方面全力支援,關鍵布局預估在未來一個月就會明朗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