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委8月29日改選

2015/07/23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中常會昨通過第十九屆第三任中常委選舉作業細則,確定八月廿九日舉行中常委選舉,由黨代表票選。由於目前只有海外、大陸台商及澎湖、金門、連江等三離島縣黨代表可以採取通訊投票,有中常委建議全面實施不在籍投票,黨主席朱立倫裁示研議提報明年全代會討論。

國民黨明天將公告中常委選舉作業,廿七、廿八日兩天受理參選人登記,八月廿九日辦理投開票作業,新任中常委將於九月二日就任,依照去年全代會通過修改的黨章規定,中常委任期自第十九屆第三任開始,由過去的一年延長為兩年,因此黨內有意參選者眾多。

為了淨化選風,國民黨考紀會將督導各縣市黨部紀律委員會,嚴加查察參選人是否有聚餐、旅遊、送禮、換票等違反選風情事。

國民黨指出,因應政治任務所需,十九全核定黨代表將增列納入全國各地的黨籍農田水利會會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