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親合無望 北市港湖區李彥秀對戰黃珊珊

台北市議員李彥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李彥秀。(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7/01 06:0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昨召開輔選策略委員會,通過八個立委選區徵召或提名名單,將提報今日中常會通過。

在徵召部分,包括現任立委王廷升(花蓮縣)、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新北市第二選區)、現任立委盧嘉辰(新北市第十選區)、現任不分區立委陳淑慧(台南市第四選區)以及前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易煌(台南市第五選區);提名部分則為前立委沈智慧(台中市第六選區)、前金門縣府觀光處處長楊鎮浯(金門縣)、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台北市第四選區)。

黨內人士指出,李彥秀早於一個多月前就已贏得黨內初選,但黨中央考量尋求在野合作,保留未提名,如今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在國、親兩黨合作無望,民進黨禮讓親民黨台北市議員黃珊珊的情況下,國民黨決定提名李彥秀應戰。

此外,早在四月就通過黨內現任立委預選民調及幹部評鑑取得徵召資格的花縣現任立委王廷升,同樣由於黨中央考量與花蓮縣長傅崐萁合作,而未獲徵召;經日前國民黨中央與傅崐萁方面協調,於昨日針對王廷升與傅的子弟兵、花蓮縣副縣長徐祥明兩人進行民調PK,結果王廷升獲得五十二.○六三%支持度,高於徐祥明的四十七.九三七%,確定由王廷升出線,將與民進黨蕭美琴一決勝負。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議員黃珊珊。(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