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吳洪配 洪秀柱:勿凌遲天王們

副總統吳敦義。(記者廖振輝攝)

副總統吳敦義。(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4 06:00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香港媒體「東網」昨天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恐將接受以大局為重,宣布與副總統吳敦義搭檔角逐大位,國民黨月底將推出「吳洪配」。洪秀柱昨否認,並呼籲「別再凌遲黨內的天王們」,若民調通過門檻,也是由她決定副手,不可能「吳洪配」。

洪秀柱昨受訪指出,若真的出現這種劇本,按照機制走,都不會是她擔任別人的副手;若民調確實達到門檻,過關後應是由她出線,接受黨中央提名,「再由我決定副手」;否則就是民調不通過,最後另尋其他機制,重新找人選。

洪表示,每次都有匿名黨務人士、黨政高層放話,「到底是誰?」她呼籲整個黨都別再放話、凌遲黨內的各天王。

另外,有媒體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差距擴大至十%,洪秀柱與蔡英文則縮小到四%。洪為朱緩頰說,朱忙於新北市工作,加上敏感問題不便回答,曝光變少,民調自然逐漸降低,很自然、常態。

洪秀柱昨上午接受電台專訪前受訪時自嘲說,起初她民調低,外界說她是「拋磚引玉」;現在大家注意到她的努力,民調變高,又有人說是綠營灌水。因此民調僅供參考,自己的努力最重要,「不以它喜,不以它憂。」

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投書《華爾街日報》,公布對外政策「四個支柱」,希望「四管齊下」,做為「維持現狀」的具體做法。洪秀柱昨表示,蔡如何與中國有原則性合作?如何擴大與美國的合作?若不說清楚,「四管齊下」只會讓人覺得「四大皆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