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民調洪50%蔡28% 藍綠立委都不信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6/02 06:00

綠︰對國民黨提名黑箱反彈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蘋果日報昨公布最新民調,指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支持度突破五成,洪秀柱對此表示,民調看看就好,她比較重視基層民眾對她的支持與期許。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則認為,洪秀柱的高支持度,應該是社會對國民黨提名黑箱作業的反彈。

洪︰灌票就灌票 別後悔

洪秀柱表示,有人說這民調可能有灌票情形,「灌票就灌票吧,以後他們不要後悔就好。」

據蘋果日報公布的最新民調,有五十四.九一%支持洪秀柱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若明天是投票日,洪秀柱更以五十.○五%支持度大勝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廿八.四七%。

藍︰疑綠灌票

看到這個民調數字,國民黨立委普遍都「不信」。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說,這與之前大家所做的民調、支持度,「我們都知道,這是不可能呈現的差距」,許多藍委也認為是民進黨在操作灌票。

段宜康則反駁,民進黨沒有做大規模動員,國民黨用非常廉價的方式指控民進黨灌票,那國民黨必須提出證據,說明是誰下令?誰灌票?國民黨應自問這民調所代表的意義,他認為是社會對於國民黨提名過程反反覆覆、流於不透明及黑箱作業的反彈,造成社會普遍同情洪秀柱,「覺得她是黑箱下的被害者」。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說,她看到數字「噗哧笑了出來」,民進黨絕對不會去做灌票這種事,至於民進黨的支持者會不會去故意搗亂,她也不知道。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資料照,記者劉濱銓攝)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資料照,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