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見小黃嗆小英 民眾喊凍蒜送機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晚搭機訪美,支持民眾在航站外高喊「蔡英文,凍蒜!」(記者周敏鴻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晚搭機訪美,支持民眾在航站外高喊「蔡英文,凍蒜!」(記者周敏鴻攝)

2015/05/30 06:00

〔記者邱奕統、周敏鴻/桃園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晚搭機赴美訪問,台北市計程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等單位動員到機場,高喊「兩岸和平,不要獨立」訴求,警方估計,前來的計程車有三百多輛,在機場周邊道路繞行;警方接獲情資指這群人要抗議蔡英文,但集結的上百民眾卻高喊「蔡英文凍蒜!支持蔡英文當選總統!」詭譎的氣氛讓警方傻眼。

上百民眾聚集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前,一方面拉出「兩岸和平、不要台獨」等旗幟,卻又自稱是蔡的支持者、粉絲,群眾中還有不少來路不明的「黑衣人」。

一名自稱「小英粉絲」的吳姓男子說,大家是自發性前來送機;而「兩岸和平,不要台獨」是呼應蔡英文日前提出的維持現狀說法,希望蔡當選後能照顧所有民眾。

但也有民眾透露,因機場不能有抗議活動,所以他們是「裝做支持蔡英文」,呼口號時,機場周邊有計程車不斷繞場聲援。

蔡英文並沒有和上述群眾相遇,在蔡的機場記者會結束後,這群人士於昨晚十點半左右散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